IMGP1051.JPG 

  我們進到雪梨的海德公園裡,坐在草地上,剛從包包中拿出吐司,忽然一大群海鷗及不知名的鳥類自四面八方飛奔而來,數量之多氣勢驚人,嚇的我們趕忙自草地上逃跑。跑到路邊座椅坐下,居高臨下,才紓緩了可能會被圍攻的恐懼感。

  真是鳥爲食亡,若我們有任何歹意,牠們大抵也從容赴死吧!

  吐司撕成一小塊一小塊,分給眾食客,小心地注意丟的位置,才能避免牠們爲了食物打了起來。

  分完後,方才拿出相機,眾食客一見沒有食物,立刻作鳥獸散!我生氣的說:喂!你們吃了我這麼多東西,好歹讓我拍張照片吧!

  牠轉過身望著我,於是便拍得了這張照片。

  不過,也僅有這張照片,第二次按下快門時,牠已調頭離去。

IMGP1052.JPG

  和其他眾食客比起來,牠算是有良心的,至少讓我拍了張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