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看到"如何照顧自己內在小孩"的占卜,抱著輕鬆的心來玩,卻出現了出乎意料的結果。

  骰子擲到5,出現下面準確的結果:

 

天使請你跟自己對話

如果你問的是照顧自己的內在小孩,傾聽自己是你首當要務,我自己也很常抽到這張..原因是因為,你可能很容易為了別人而活,或者是生活過於忙碌,沒有時間停下來,跟自己說話。

如何傾聽自己的心呢?其實很簡單哦,找個時間安靜下來,看看你腦中浮現什麼,問問自己最近快樂嗎?為什麼?你最近作了什麼,目光都注意什麼?為什麼你不快樂或是為什麼你很快樂?又擔心什麼等等?跟自己對話幫助你瞭解自己,而你才能更確切給自己很棒的建議,而不是渾渾噩噩讓情緒與感情帶領你哦。

 另外,如果你習慣當別人的垃圾桶傾聽者,請要學著遺忘與釋放哦。

 

  最近周圍的朋友遇到很多事情,總是一直扮演著傾聽和安慰的腳色,希望可以幫助她們離開這樣的困境。

  通常僅看結果的我,這次忽然特別的看了看上面的塔羅牌:

 

諮商師Counselor

 大天使愛瑟瑞爾

你是天生的諮商師,許多人受惠於你的指引,而再度恢復信心。

 

  突然情緒down下來了,不少朋友說每次跟我聊完心情都會恢復很多,但有時無法馬上拉他一把,卻反而讓自己沉浸在這樣的困境裡。突然想起以前做過的一些類似的測驗,常常有這樣的結果,太專注於別人的事情,卻是建議我要好好照顧自己......

  這陣子太專注於照顧別人,或許我該停下腳步,關心關心心裡的那個小小孩......

【塔羅貓】骰子小占卜:如何照顧自己內在小孩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tiggy/168776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